依安

微博依安·萝,头像都一样,日常失眠睡懒觉。

上古篇——燧人弇兹氏(十四)

  燧人氏部落在风奇出发的几天之后,也跟着出发前进了,华胥氏也跟着燧人氏一起去。

  “你又何必呢?”燧人看着怀孕的妻子,并不愿意她跟着一起前去。

  “我劝不了你,那么我去劝说姐姐总该可以了。”华胥倔强的看着燧人氏,丝毫不肯让步。

  “如果你也劝不了她呢?”

  “我总得试试才知道,燧人,我不能什么都不做,在部落里等着你们的消息回来。”

  燧人看着倔强的华胥,在她的眼神里败下阵来:“那你要答应我,无论如何,你都要照顾好你自己,还有孩子。”

  华胥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答应了:“我会的。”

  弇兹氏部落里,阳光照耀着部落里的某一棵树,灵猫正躺在上面懒洋洋的晒太阳:“我说你,你到底什么时候化形?要是等着等着她又嫁给别人了,我看你怎么办。”

  大树摇晃了几下树叶,树叶被摇的沙沙响。

  “再过几天,再过几天,你几年前也是这么说的。”

  灵猫撇了撇嘴:“不管你了。”

  树底下传来了声响,灵猫半眯着眼向下望,是风奇和阿婼。

  风奇死缠烂打着阿婼:“阿婼,你看天气这么好,就没有想要延续自己的血脉和姓氏的想法吗?”

  “天气这么好,适合上山打猎。”

  阿婼看着山上的方向蠢蠢欲动,风奇不甘心:“你难道不喜欢我?不可能!你该不会在部落里,看上谁了吧?”

  阿婼扭过了头,耳朵根都红了:“我能看上谁了。”

  “说得也是,在这部落里,没有谁比我更加英俊潇洒了”,风奇失落说,“那就是你不喜欢我了?”

  “那怎么可能。”

  风奇一下子就反应了过来:“既然这样,那还等什么?趁现在成亲,然后生孩子,怎么样?”

  阿若站在树下,背对着他:“风奇……就现在这样不好吗?非得成亲?”

  “既然互相喜欢,为什么不成亲?”风奇从阿婼的后面抱住了她。“我啊,超级喜欢你,想要跟你成亲的,阿婼你不想吗?”

  阿婼挣脱开了他的怀抱,转过身来:“风奇,现在燧人氏部落应该往这里来了,如果等到几天之后开战,你可以不出现,假装在后方。又或者,你直接回到燧人氏的部落里去……”

  “你想要我成为逃兵吗?阿婼?”不等她说完,风奇就打断了她的话茬。

  “你真当燧人不知道我是站在哪一方的?不知道我是拿风长老的事当借口从燧人氏部落出来,向你们投诚的?你以为我会像你一样,说抛弃就抛弃?阿婼,你实在太小瞧了燧人,也小瞧了我。”

  风奇的神色坚定,阿婼一时间情急之下,拉住了他的手:“风奇,我从来都没有说过要抛弃你的想法,我只是希望,无论在这场战争中谁胜谁负,你都可以全身而退。”

  “我从没想过退不退,阿婼,我们在做事情的时候,总是会先做好最坏的打算。赢了无所谓,输了至少我和你,还做过几天夫妻。阿婼,你真的忍心到最后,还要这样互相折磨吗?”

  风奇上前了一步,和阿婼脸贴着脸,呼吸交缠着。阿婼也不知道谁先开始的,不过谁先碰触谁都不重要了,一切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此时此刻,她面前的这个人。




依安:

关于风长老,她就是一直都享受着人上人的地位,她很敏感的察觉到,现在的这种情况变化了,但她并不想像那些男人一样,为了生存降低自己的下线,什么才说为了自己的尊严什么什么的。

我并不歧视任何人,相反的,前十几年我比较支持女权,不是田园女权,是既享受权利又承担责任的女权。后来又了解到大男子主义对男性的压力,还有什么双性恋,同性恋,无性别人,跨性别的,还有跨性别同性恋的等等诸如此类的。

所以后面我就支持了平权,我觉得恋爱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之间的碰撞而产生的火花,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。

另:男同娶女人的不是个人


评论(1)